close

來韓滿一星期

雖然之前有一個人在韓生活的經驗
但多了個老公真的很不一樣

還是覺得很神奇
每天起床多了一個韓國人在身邊
住在田中央這件事也還沒有習慣
"我竟然嫁到韓國來...."
也還有一點不真實😂

加上木頭哥雖然個性算是安靜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2個單獨時
真的好囉嗦好愛碎念
覺得快被他煩死了😑

前天要求我煮泡菜鍋
因為家裡那時還沒有醬油和麻油
即使我滿身大汗為他洗手作羹湯
大爺一句味道不對就一口都不願意吃
瞬間還以為嫁給了食神
少一匙醬油2滴麻油都不能忍受...

什麼煮的再難吃都會面不改色吃光光的
都是別人家的老公😒
我老公少加2滴油就完全不吃
煮飯真的變得很沒成就感😤

前天好不容易帶我去超市買齊所有
(明明是他老人家平日都不帶我出門)

晚餐煮個安東燉雞
從切菜的大小、水量、辣度、時間
似乎得了在旁邊看我多久嘴巴就閉不起來的病
瞬間覺得好像還寧願和婆婆一起住
因為我老公更愛用嘴巴指揮我(煩燥!

害我煮到最後超臭臉
沒眼色的木頭哥:
是很好吃啦,但妳紅蘿蔔為什麼不切小一點?

好吃不才是重點嗎???
你管我怎麼煮啊!

好啦
我就是一個不求精進又玻璃心的煮婦

委屈直上心頭
直接眼淚配飯
又把木頭哥嚇一大跳

🌳:妳為什麼要哭?
🐟:因為我覺得你沒有把我當你老婆
是當作你的傭人在指揮
🌳:我沒有啦,那我以後不要講話...
🐟:我很努力在做了,不要一直唸
我是第一次當人老婆啊(?
🌳:我知道

當然最後結局是和好
希望我家婆婆2世真的可以忍住碎念
還我一個清靜的家庭生活(誒?

#想嫁韓國人的看完我文章應該會怕#
#但應該只有我家的比較機歪#
#全世界的煮婦們都辛苦了#💦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arrow
arrow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