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中有一小時是夫妻關係
所以有在報名網頁上註明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夫妻同行(不硬性
因為木頭哥要上班的關係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但的確蠻多人是夫妻都有到

該課程老師問到:
所以大家在婚姻生活中有什麼困難的嗎?

其他人:沒~~有~~~

老師問P先生
先生回答:我太太是我的活力素
從她來韓國後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很幸福
聽到答案的我😳

老師再問T太太,戀愛和結婚後的差別呢?
太太回答:結婚後更幸福了
😳😳😳😳😳😳

這充滿閃光的情景是怎麼回事??
難道只有我會想殺老公嗎???
#我是開玩笑的#

老師好像沒問到想要的答案不甘心
:大家都沒有對對方不滿或有衝突嗎?😧
還把眼神唰一下的移到我身上
為了順應民意只好搬出家醜
:噢.....我和老公有吵架啦😅
把來龍去脈講了一次
大家都笑的超爽的😭

不是啊!!
大家都甜蜜蜜放閃光彈
為什麼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家庭生活不協調啊!!!
(掩面哭泣

夫妻怎麼可能都不吵架嘛!!!
是他們根本沒說實話吧!!!(硬要婊別人😂

回家抱怨木頭哥都是他沒和我去
結果他笑慘還說如果他去一定會很熱鬧
因為他要和老師說我們每天都在吵架😂
但根本也沒有每天好嗎?XDDD

arrow
arrow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