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韓國絕對不可錯過的美食有很多

但其中經典中的經典絕對是

烤肉!!

而愛國的韓國人最愛的當然還是韓國產的牛

 

可是很多打著韓牛名號的 並不是真正的韓牛

因為不是所有在韓國生產的牛就是"韓牛"

雖然都是韓國本地產的牛肉

但有分為"韓牛"及"肉牛"二種

真正的韓牛價格真的很高蠶室

一般吃到的是韓國產的"肉牛"喔

 

除了在新村的 站著吃烤肉  很出名外

 

和大家介紹另一個選擇

五號線的  馬場洞烤肉街

因為馬場洞就有牛肉畜產品市場

所以肉質新鮮價格也很優惠

 

但因為我是窮人中的窮人

吃肉一定要挑吃到飽的店

才不怕把自己吃到破產啊

 

所以我不是在烤肉街裡吃喔

因為烤肉街裡都是單點的

我害怕以我的食力會走不出店門口

 

以下介紹的也是位於馬場站的烤牛肉店

但是吃到飽的喔!!!!!!!!!!!

 

 

首先坐地鐵到

五號線的  馬場

從二號出口上來後

 

IMG_8215  

 

第一個路口往左轉

在路的尾巴就會看見這間

무한소

 

IMG_8216    

 

我和朋友一行四個人

在平日的晚上大概七點到達

雖然外面沒有排隊

但從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裡面是

大。爆。滿!!!!

 

所以等了大概2、3分鐘

進到裡面的小房間裡

阿珠媽都已經幫我們擺好一桌子

 

IMG_8218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 一人2萬韓幣  吃到飽

除了會直接幫客人上的肉類拼盤以外

還是有可以單點的麵、飯、鍋類

但都是要另外計價的喔

 

 

馬上讓大家看看

最重要的肉照(?!)

 

IMG_8220

육사시미/육회

生牛肉/生拌牛肉(拌麻油+芝麻)

這二項其實是生吃的

但因為夏天的關係,我其實不太敢生吃肉

還是把它們放上烤盤上烤熟了包菜吃

甜甜的還滿好吃的

 

IMG_8217  

依序是

치마살/안창살/등심/안심/차돌박이

牛腹肉/牛橫隔膜肉/里肌肉/腱子肉/牛雪花

(木盤是都是裝二種肉喔)

其實我對肉的部位真的很不熟

即使是講中文我也不知道是在哪塊XDD(被揍

 

放個近照

 

 

IMG_9437

 

光看都流口水了吧!!!

 

 

 

大氣的把一整塊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

貼心提醒

一整片的肉二邊微微烤熟後就可以剪開

免得肉質烤太硬就不好吃囉

IMG_8221

 

 

 

都烤到約七分熟後

是不是超級誘人的!!!!!(口水流滿地

這時間誰還忍得住筷子

趕快立馬開吃了呀!!!!!!!!!!!!!!!!!!!!

IMG_8222

 

 

我個人的喜好是

치마살->안창살->등심->안심->차돌박이

因為難得好好的吃一頓肉

四個女生續了十盤!!!(遮臉

二萬塊錢可以吃那麼多的牛肉

真的算是好吃又划算

但吃的一個太多很膩又是另一回事了

雖然阿珠媽常常因為太忙而忽略我們

(坐在裡面小房間又是最後一桌的歪國人們)

但整體而言

很適合想要大口吃肉的人

 

 IMG_9439  

 

PS:但不要貪心點太多

如果剩太多沒吃完的話,一個人會罰3000元喔(雖然會不會真罰我不知道,但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喔)

 

 

店名무한소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장로39가길 32 

電話: 02-2281-9465

一個人$20000 (約台幣580)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營業時間是下午1:00到晚上11:00 禮拜天休息

 

 

 

 

 

 

 

 

最後的最後再放一張引誘大家(壞

 

 

IMG_8223  

 

arrow
arrow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