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聽說BBQ炸雞是在韓國人票選中前幾名的好吃炸雞

放在想吃的名單中很久了

只是因為一個人真的很難點炸雞

所以即使離我家很近也常常過店門而不入(哭

但!!

終於在某天的休息日揪好團

拉著二個同事一起陪我吃雞

 

 

 

 

 

新村店的店門口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開放式的

沒有門牆的阻隔

經過就可以看得見裡面的人大口吃肉的景象(誤

IMG_8146

 

 

第一輪先點的是

原味/醬料  各半炸雞

 

份量不小而且是大塊大塊的(愛心眼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小小塊的炸雞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而且大塊的才有大口啃肉的FU嘛!!!

 

 

 

 

 

IMG_8147

 

 

 

原味的皮超脆

肉也超級嫩又多汁

只是我個人對肉類比較敏感一點點

覺得"雞"味有一點點重(有人懂嗎?

也可能是因為他原味雞是真的完全沒有醃製過的味道

所以會有點明顯

但是沒有影響太多

(還是吃得很開心 ~

 

IMG_8149

 

醬料雞是偏甜的口味

幾乎沒有辣味

上面撒了花生之類的堅果顆粒

看起來完全誘人啊!!!!!!!!

 

但醬料雞我喜歡辣味>>>>>>甜味的

所以沒有特別喜愛

 

 IMG_8148

二種比較起來

個人比較愛原味雞

 

 

 

 

 

小菜是沙拉和葡蔔塊

IMG_8150

 

 

第二道

朋友加點的

魚輪湯

 

 

一般人

一定會覺得

"拜託,去炸雞店當然是吃炸雞啊,喝什麼魚輪湯??"

 

 

但!!

事實証明會這樣想的

都只是個不懂美食的凡人(包含我自己XDD

 

 

 

湯一端上來

整個驚豔四座

 

太有料了吧!!!!!!!!!!!!

 

不止是串起來的魚板、魚輪、形狀大小不同的甜不辣(?!

還有一顆福袋

IMG_8154

 

來個正面照看料有多滿!!!!

 

 

湯因為有加了青陽辣椒

辣辣的下喉

超級好喝

IMG_8155

 

 

福袋在我的碗裡

裡面是包了冬粉

有點像阿給但又絕對不是阿給

反正還滿好吃的就是了(完全放棄解釋XDD

 

IMG_8156

 

 

 

 

因為有點了"一隻雞"而送的免費附餐

重點是份量都不是小小的喔!

 

(我第二次光顧是陪朋友去吃炸雞,我沒吃只有朋友一個人點

他點了半隻雞,是沒有送冰的,但另外三樣還是有)

 

有爆米花

IMG_8157

紅豆冰

IMG_8158

辣炒年糕

IMG_8159

加冰的水蜜桃

可能和我們的情人果加冰是一樣的FU

雖然是罐頭水蜜桃

但還是覺得好好吃(很好養

IMG_8160

 

 

 

 

吃完了上面一大堆後

我們三個女生還是吃不夠(遮臉

 

又加點了一份

蒜味炸雞(有骨)

 

可以選擇有骨或無骨

但因為覺得吃炸雞就是要啃骨頭

所以當然要選有骨的啊!!!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想吧

IMG_8161

 

蒜味的除了蒜泥外

還撒上了蒜片

雞肉的部分吃起來有點點像台灣肯德雞的

薄片嫩雞

和蒜味也超搭的

我們連盤子上的蒜泥都吃光光XDDD

IMG_8162

 

一樣來個正面照XDD

IMG_8163  

 

 

 

 

 

店家資訊:

BBQ 新村店

新村三號出口上來後一直直走

右手邊遇到ETUDE HOUSE後轉進巷子就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