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大門美食

台灣人的愛店好像除了陳玉華一隻雞就沒了

我也滿愛一隻雞的

只是看到店內人潮滿滿的就很懶得去排

 

之前誤打誤撞到了離陳玉華不到二分鐘距離的

炒腸一條街

從此打開了我對炒腸的愛好啊!!!!

(以前對韓國吃腸子的印象就是哈哈家烤腸

 從生腸烤到熟時間要等超久

 重點是又吃不飽!!!!!!)

 

但炒腸一條街的炒腸和烤肉店裡的是不一樣的

是在鐵板上"炒"的(烤肉店是在鐵網上由生烤到熟)

重點是由老闆一手包辦

只要在座位上等著吃就好

有多方便XDDDDD

IMG_3423.JPG

將將將!!!!

先放一張讓大家流口水~~

 

 

 

其實我有點不想寫這篇

因為觀光客很多的話就會怕品質跑掉

但東大門炒腸街真的是我心中的炒腸第一名

秉持著良心掛保持介紹給大家

 

 

 

 

首先介紹一下位置

知道陳玉華一隻雞的各位

陳玉華的店面前橫的那一條路也是滿有名的刀魚一條街

 

背對陳玉華的店面

手邊走

頂多一分鐘

會到一塊很像市場的區域(事實上它早上的確是)

晚上就變身為炒腸一條街了!!!!

 

所謂的一條街就是同一區有好幾間賣一樣東西的店可以任君挑選

我二次都是去同一家

但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啦

我想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IMG_3418.JPG

店主人

負責掌廚的奶奶

另外一位負責端小菜、點火的是奶奶的老公 爺爺(好像在說廢話XDD

因為店面只有兩位老人家

雖然奶奶動作很快也很健朗

但有時候會很忙無法顧及全部

大家選擇這間的話

要耐心等待喔^^

IMG_3420.JPG

價目表~

IMG_3419.JPG

幫大家翻譯一下

由上到下的順序是

炒腸(其實也就是蔬菜炒腸)

血腸炒腸

(以上二項是所謂的牛腸喔)

炒豬皮

豬大腸

 

 

因為我去過二次

所以會有二種不同的食物照片

但都是我本人去吃過的XDD

 

 

去店面就直接自己找位子坐下

和奶奶喊了要點的餐後

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因為是由奶奶直接料理

所以都熟了後才會端上桌

 

 

第一次去是點了二人份的炒腸

IMG_3422.JPG

是不是份量滿滿!!

腸子的量多以外,加上菜、韓國冬粉

光看就超可口的

 

 

 

來一張煙霧彌漫照

感覺根本是會吸走你的靈魂美食啊!!

 

(明明就是因為拍不好XDD)

IMG_3425.JPG

 

也可以包著菜吃喔

我個人在韓國吃肉類時

最喜歡包菜吃

比較不油再加上平常一個人煮飯其實都不會煮青菜T T

在外面吃時,肉類配合泡菜、辣椒、大蒜 一口塞!!!

感覺超幸福的(完全沒有形象的人XDD)

IMG_3424.JPG

 

我喜歡炒腸>>>>>>>>>>>>>>>>烤腸很重要的一點是 

烤腸很容易就像口香糖一樣

不管嚼多久就是咬不爛

這點真的會讓人吃的很不爽耶

(還是只有我比較易怒)XDD

 

但炒腸一點也不會啊

QQ的口感還在卻不會讓你咬到咀嚼肌炸開

這才是真正的腸子啊!!!!(旋轉~~~

加上特別彈牙又吸汁的韓國冬粉

就算不像小當家會有龍飛出來

也會讓你心花開啊~~

 

 

最後END 再來個韓國人最愛的什麼都炒 炒飯

飽到一個完全就是打完收工

一回家可以立刻昏倒熟睡的程度

IMG_3427.JPG

 

 

 

 

第二次是和我的前室友一起相約而去的

加上她的同事

三個女生點了三人份的 血腸炒腸

 

 

 

三人份的量就是~

滿滿一整盤!!!!!!!!!!!!!!!

IMG_7040.JPG

 

用人來當比例尺

客倌們來說說,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會吃到肚皮爆炸!!!!

IMG_7041.JPG

 

照例 來個特寫

IMG_7042.JPG

個人認為熱愛血腸的朋友

絕對不能錯過這組合

聽起來會覺得有點怪會不會不搭

但吃起來完全的麻吉啊!!!!

而且一點點都不會腥喔!!

 

 

包菜特寫

IMG_7043.JPG         

 

雖然份量完全夠女生吃

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還硬是加點了一份豬皮

(沒拍到照,對不起大家><)

但事實証明

加上豬皮真的是

吃、不、完

 

所以勸大家量力而為

 

另外~因為我是吃很辣的人

所以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朋友不太吃辣

所以對她來說有點太刺激

 

不太吃辣的朋友們

在點餐的同時可以直接要求不要太辣喔~!!!

 

 

最後結帳後

奶奶會送一人一瓶養樂多

但養樂多就和台灣一樣

不多加介紹囉XDDD

 

如果有排東大門行程

又不想一直只吃一隻雞的話

炒腸一條街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我真的沒有入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