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韓國的時候

說真的常吃的東西就是那幾樣

我最常吃的就是雞

第一個是因為語學堂的同學

有很多因為宗教因惺而不吃豬、牛

所以和班上人聚餐就是吃炸雞

而和自己的朋友聚餐時

無非就是吃烤肉

 

因為吃其他東西的價錢和吃肉差不多

所以窮學生的我們都會選擇吃肉

雖然聽起來有點怪但真的是這樣XDDD

 

也因為每次和朋友約出門都吃烤肉

常常遇到吃飯時間就瓶頸不知道還能找什麼吃

如果是和朋友約在弘大

我就會想到在我口袋名單裡的這家

"豬腳的名手"

IMG_2222.JPG  

 

值得一提的是

這間是無限挑戰裡的二把手"朴明秀"大叔開的豬腳店喔

大門口就放著他的人形看板 超好認的XDDD

 

 IMG_2223.JPG

  

 

店名也藏有韓文的小逗趣

박명수     족발의명수

朴明秀        豬腳的名手(明秀)

所以明秀的豬腳是豬腳界的名手喔(幹嘛饒口令XDDD

而且無挑成員大概真的是很愛弘大

哈哈家的烤腸店離不到五分鐘吧

(但我絕對不會再去哈哈家吃了,服務生態度好差

 想吃一樣的"八子烤腸"請到江南OR建大 吃LEESSANG歐爸(GARY、吉)開的

 味道一樣服務生態度大概好一倍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店裡的擺飾都是以明秀大叔的臉為主

廚房是開放式的

IMG_2225.JPG

IMG_2230.JPG  

 

菜單

上面沒有圖片,只有韓文

IMG_2224.JPG  

 

由上到下是

----主菜-------

巨星豬腳                    中(後腿)29000    大(前腿)35000

呵斥 豬腳(迷你)               中 20000            大26000   (辣味的意思)

炸豬腳                                34000

包肉                                   28000               34000

----追加菜單----

也就是點了上面的主菜後,可以再加點的菜單

份量都是半份的喔

巨星豬腳                             18000

呵斥 豬腳(迷你)                  13000           

包肉                                  15000

----其他菜單---

糰                                          5000

蒸蛋                                    5000

蕎麥麵                                         9000

 

下面則是註明產品的產地,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不會韓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店兩側的牆壁上都有貼上大大的圖片

指圖點菜也是可以的喔

IMG_2231.JPG  

 

因為我去二次都是 點 辣味豬腳

所以就僅以辣味豬腳作介紹    

 (照片是綜合二次去的照片所以會有小小的不同,但都是我拍的啦XDD)

 

 

 

他們家的小菜很簡單

有泡菜和辣韭菜

還有一碗看似不起眼生菜沙拉

但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汁

在吃肉吃到味覺有點麻痺時完全就是救星XD

我曾經一個人就吃了三碗(遮臉

 

IMG_5285.JPG

 

 

還有他們家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

年糕餃子湯

而且這麼一大鍋有著滿滿料的湯

也是免費

有時候真的常覺得韓國餐廳好大方喔XDD

(衝著沙畢思就會想再去一次的歐巴桑心態XDDD

IMG_2226.JPG

雖然是隨餐附贈的湯

但裡面的餃子和年糕份量一點也不少

韓式餃子是皮很薄小小一顆但餡料還算飽滿

年糕在湯裡吸滿滿的湯汁也不軟爛反倒是很Q彈

湯其實很清淡沒有多餘的調味

但吃豬腳時配上淡淡清香的湯

一整個很搭配啊

 

 

最重要的是

免費的湯喝完就沒了嗎?

NONONO

裡面的餃子、年糕

全部都可以續加喔!!!!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

 

 

 

 

 

 

 

接下來要介紹主角了(終於XDD

因為我二次去都是二個女生

所以都是點迷你豬腳(辣味)

人客啊

這份量一點也不迷你啊!!!!!

 

IMG_2227.JPG

 

 

油油亮亮滿滿的一盤豬腳肉

誰~~~~~~~受~~~~~~~~~~得~~~~~~~~~~了~~~~~~~~~~~~~~啊(吶喊

 

IMG_2228.JPG

  

 

但我必須提出警告

注意!!!

這家的辣豬腳

 

 

 

 我已經是我認識的人中吃辣程度算前幾的人了

 但還是非常辣!!!!

 

IMG_5286.JPG

 

可是當你看到上面辣豬腳的本尊

食指大動的當下哪管得了那麼多

當然還是立馬開喀啊

 

 

我喜歡把帶肉的皮的部分包生菜吃

除了心理感覺比較不容易膩外

也能讓自己多攝取一點點青菜

加上口感上也較豐富

IMG_5287.JPG  

 

而帶骨的部分

當然要戴起手套

用手抓著啃啊!!!!!

雖然比較沒形象但就是覺得用手抓比較好吃

莫名的很有FU  XDDDDD

IMG_2229.JPG

 

PS:

小提醒:如果你是習慣用右手的人,請把手套戴在左手(習慣用左手者就是戴右手

因為每次去吃豬腳,都會有人戴完後發現自己沒有辦法用筷子XDDDDDDD

我已經目睹三個人在我面前做這件事

(但我不會說出來是誰的,我是義氣女XDDDDDD

 

 

 

另外,讓我會想再度光臨的原因是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很親切

只要和他們對到眼就會立刻觀察你有沒有什麼需要XDD

 

 

加上如果二個人去吃的話

一人只要一萬韓幣(不到台幣300)

辣味豬腳和美味年糕餃子湯就可以吃超飽

我上次還打包豬腳又回家吃了一餐

又是位在方便的弘大商圈

根本就是超值又划算!!!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408-6

在弘大停車地商圈走到底

要過馬路到對面 (這時候右手邊的路就有哈哈家的烤腸店)

請靠左邊走,然後第一條巷子(弘大豬腳街)轉進去

就可以看到明秀大叔的一比一人形看版囉

 

  IMG_22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