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好久好久沒有在部落格新增文章

感覺都生灰塵了(呼~~

除了是因為在韓國的時候有點忙

又加上我個人是螞蟻腦時間一拖就又忘了

 

最近回台灣過年

想慢慢的把文章都補起來

畢竟我在粉絲團上都是只po照片

沒辦法介絡的很仔細

但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甚至連相機都沒有

只是想紀錄自己在韓國的生活點滴

如果大家不嫌棄沒重點的文章、不知道在拍哪的照片的話

我會試著喚醒沉睡已久的記憶的(前提是我想得起來的話‧‧‧‧‧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隔了那麼久之後開始打部落格卻不是打在韓國的事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用腳膜,完全被效果嚇一跳

以致至我現在整個腦袋都是腳皮這件事

 

 

先聲明我完全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因為我不是部落客沒人會花錢買廣告(哭

單純和大家分享一下,而且我廢話很多XDD

 

 

 

其實腳膜好像紅了很久

但我個人是不太保養的硬漢一枚

臉都不保養了何況是腳

 

 

只是在回台灣之前

想說去各大美妝店補個貨

其實nature republic家

我只買過蘆薈保溼露

但完全是我居家外出的好捧友

愛用的程度是大概用到剩一點點就會立刻慌張出門補貨

在我數量不多的保養品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然後在我補貨要帶回台灣給媽媽時

瞄到旁邊的腳膜

就順便帶了一片

順便到我回台灣一個禮拜後都不記得有買XDDDD

 

 

就在我一個禮拜後猛然想起它

就立刻拿出來使用

它的外表如下圖(圖片來自官網

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寫關於它的文章

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XDDD

 

 

 

脫腳皮  

 

使用方式

把袋子撕開後裡面會有一雙腳膜(也就是二隻腳都有)

說是腳膜其實也就只是充滿了去角質溶液的二個袋子

先把腳洗乾淨後

需要你自己把袋子剪開適當的大小後把腳放進去

(我就是一整個剪開後發現剪太大的笨蛋,但使用上也沒有差異啦

然後就看個人忍受程度(因為藥水有點臭

在腳上停留60-90分

因為我是坐著打電腦,就直接坐個一個小時沒有起身

之後洗掉包裝上是寫要用溫水啦

但我當時眼瞎沒看到,就用冷水

(也有可能是我隔了好幾天才脫的原因

 

 

之後又過了二天

一點都沒有脫皮的跡象

還想說早知道就買另一個牌子搞不好比較有效果

但在第三天

因為台北一整天都在下雨

一出門不到五分鐘球鞋就溼了

但還是在外奔波了三、四個小時才回家

 

 

 

一回家當然是立馬脫鞋、襪

一脫下整個被嚇壞

想說是泡太久水腳爛了嗎

 

但立刻回想起是用了腳膜的功效

然後很壞心的大喊我小三的姪子和他分享這一切XDDDD

 

 

 

請做好心理準備

以下有可怕腳皮照!!!

 

 

 

 

 

 

 

 

 

 

 

 

 

 

 

 

 

 

 

 

 

 

 

 

 

 

 

 

 

 

 

 

 

 

 

姜姜姜姜!!!!

IMG_5602IMG_5603  

 

有沒有很驚人!!!!!!

 

我姪子還問我說:姑姑,妳腳壞了嗎XDDDDDDDDDDDDDDD

 

但我只是很冷靜的邊撕皮邊拍照留念(?)邊嚇唬他XD

 

可能因為腳一直處於溼溼的狀態

腳皮完全好撕啊

一大片一大片的撕感覺超有快感

於是就留下一張很可怕的照片!!!

 

 

 

 

 

!

!

!

IMG_5605

 

 

我從來沒想過腳皮可以那麼大~~~~~~~~~片耶

 

 

 

 

 

總之就是一篇充滿可怕照片的心得文(對,就這樣結束了XDDD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皮粗肉厚身體勇

使用的時候完全沒有覺得不舒服

大家去韓國掃美妝時可以順便掃一片回家撕腳皮(誤

 

 

雖然我現在的腳和嬰兒還是沒得比

因為我家有現成(?)的嬰兒,我實在說不出和嬰兒一樣之類的話

但也是細細嫩嫩的感覺好少女喔(撒花

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使用心得

但不要傳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