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跑到仁川玩

因為真的離住的地方很不近

所以去一次就要把可以看的地方都看過

才能算是回本

直接把我的行程分享給大家XDDD

 

仁川新埔市場仁川月尾島仁川 童話村仁川自由公園→朋友家

 十一點從首爾的家出發

到朋友家大概十二點半

二點開始吃中餐開始之後的行程

十點坐車回首爾

但我走的是非常慢步調的行程

大家應該還可以塞個一、二個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去過中國城和自由公園所以就不多加介紹

再第二次去之前做了一點功課

發現在中國城的附近有個滿新的景點

송월동동화마을 松月洞童話村

 

名字直接就點出重點

在小小的洞內(韓國的村)用大量的童話元素裝飾

各式各樣的童話目題,配合色彩繽紛圖畫

一到童話村裡就真的像走進書裡

 

廢話不多說

配合照片讓大家更清楚

內有大量露臉照片請大家小心服用XDDD

 

-----------------------------------------------------------------------------

 

過了中國城沒多久

一路一直往前進

就像是走到一般的小村莊裡

還在想是不是走錯的時候

你就會找到它了XDD

 

 

 

 

從大門開始就好歡樂XDDD

 

 

IMG_7426.JPG

 

牆面上有小小的介紹地圖

告訴你各個卡通人物的所在地

 

 

IMG_7427.JPG

 

 

第一個會看到的是彼得潘先生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好可怕

但因為位子上剛好沒人我就和他來一張了XDD

 

看後面應該看得出來滿多人的

因為我是假日去的,拍照前都需要等一下

建議大家避開假日時間喔~~

 

IMG_7428.JPG

 

 

 

這張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又沒歐爸可以一起拍(咬手帕

IMG_7430.JPG 

其實我有很多卡通人物都是跳過

小紅帽啊~睡美人~灰姑娘等等

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加上小孩們好愛她們我就沒和她們搶(默默退出

 

可是白雪公主的蘋果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IMG_7432.JPG

愛麗絲

 

IMG_7434.JPG

 

 

 

因為我最愛大象了

可以錯過卡通人物也不能錯過牠XDD

IMG_7435.JPG

 

 

 

 

糖果屋

IMG_7437.JPG

 

小孩都會把自己塞進甜甜圈洞裡

但姊姊無法啊(哭

 

 

IMG_7438.JPG

 

又一張Q版的大象

IMG_7440.JPG

 

 

 

這面牆和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 根本是兄弟!

IMG_7442.JPG

 

被朋友逼著去當花精靈

IMG_7449.JPG

 

 

大風車

IMG_7453.JPG

IMG_7455.JPG

 

是小仙女耶~!!!

IMG_7456.JPG

 

可愛的斑比

我朋友一直把我後面的背景切掉

都不知道該如何講他了(無奈

根本就看不到後面的兔子了嘛!!!!

IMG_7458.JPG

 

停車場是方舟喔

超級可愛的

IMG_7460.JPG

這是已經走到最尾巴

往回拍可以看到人潮還滿多的吧

 

IMG_7461.JPG

 

強烈的建議大家這個點

"一定要帶朋友"

因為我很常一個人旅行

但如果是這種要一直拍的行程,沒人幫忙真的會有點麻煩

另外

一定要帶一個拍照不要太差,又讓你可放鬆的朋友XDDD

(如果沒有當然就沒辦法)

因為和韓國朋友一起去我完全施展不開啊!!!!!!!!!(是想怎樣XDD

好像都只有二個動作

現在萬般後悔啊!!!!!!!!!!!

好想再去拍一次喔TT TT

 

 

 

拍照完我們就沿著路往上走

繞著自由公園走路到東仁川地鐵站

因為仁川比首爾氣溫低一些

所以還有看到最後一點點櫻花

 

大家記得拍完照後可以到自由公園走走喔~~

IMG_7462.JPG

IMG_7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