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有關YBM的抱怨文

想要在YBM補習班學習韓文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抱怨文開始===================



因為我是準備要上三月的課程
上個禮拜找時間去做面試後
測驗老師說希望我從3-1的班開始
(我語學堂讀到二級,被分到三級跟我預想的一樣)
我是選擇每日班,三級分三個等級,時間分別是
11點~13點50 3-3
13點~14點50 3-2
15點~16點50 3-1

所以我今天大約二點到了學院
準備拿上課証和買書
但櫃台小姐告知我
"你的課程沒有開成喔"

當下就非常傻眼
並問沒開成的話還有什麼方式嗎?
小姐播了電話給負責測驗的老師
但他還在上課中
於是要我在大廳等老師來
看能不能直接上3-2

在大廳的等候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
其實一開始測驗老師就下來了
但他一~直在照著單子上的順序
叫人名後進小房間測驗

一開始我一直認為他會叫到我
但櫃台小姐似乎完全沒和他提過
等到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
在他測試完第四個人後的空檔
直接過去找他

(負責測驗的老師似乎就只有同一個男的)

對話如下:

仙:老師,我原本應該要上的3-1沒有開課
那我應該要怎麼辦呢?

男:那就上3-2啊
(完全沒有想要測驗,只是想打發我的感覺)

仙:蛤~可是我原本是3-1耶....

男:現在沒有3-1,妳上3-2吧
(直接句點我!!!

仙:(覺得再問也沒意義,直接轉問
那我今天因為不知道沒有上課,所以少上了二節課,要怎麼辦呢?

男:那你上3-3啊
(又句點我

仙:但3-3對我來說不會太難嗎??而且我沒上到3-2的課,為什麼是去3-3補??

男:會啊,"但你不是很在意沒上到嗎,我也沒辦法啊"

聽到他這句
當場理智線斷掉!!!

今天我預定要上的班級沒開課沒告知我
到了上課時間人都到了才知道
那當然會沒有上到該有的課

沒開成的課也沒其他辦法
但我只是想知道沒上到的"一節課"
能不能用其他時間的補課(有假日班)
又或者是把那一節課的金額退給我

卻得到了這種幾乎輕視的回答!!!!

這負責的男老師

真的是太跩了!!!!!!!!!!!!!

我該有的權益被破壞了
我當然應該在意
卻被他用這種尖酸的語氣回答

而且3-2的課缺一小時去3-3補??
這叫哪門子的"補課"
有人補課是上不同階段的課嗎??

一聽就知道只是想打發

真的是我在韓國生活近七個月
遇到過最不合理的事
氣到我話都說不清楚
離開後走在路上真的都要哭出來了
莫名的覺得很煩燥

這一次來了接近一個星期
沒有一天是順利的

其實我原本想去的補習班第一順位也不是它
只是因為它們家算起來滿合理又在市中心

但我沒有想到

補習班的唯一一個面試的老師(或許是主管級

對待學生是這樣的態度

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而我也得知曾經上過課的朋友

也曾經被停課了沒被告訴

 

像這種隨意停課、換課

甚至連最基本的通知學生都沒辦法做到的補習班

我最後當然是沒去上課

 

所以不會有任何關於這補習班的上課心得

 

也請大家在韓國尋找補習班時,多多考慮

不要又成為一名被補習班老師態度氣死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