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要到韓國讀語學堂的想法後

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考慮到底要去哪間大學的語學堂

對於我而言

最大的考量就是學費

因為要花的錢都是從自己口袋掏出來嘛

總是要斤斤計較

 

一開始有考慮

首爾市立大學

是首爾地區裡的所有語學堂

學費最低廉的

如果是想省錢讀書多待久一點的

首爾市立大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有可能的話

想在韓國能邊打工(邊賺生活費 TT TT)

首爾市立大是

1、3、5 級 上午班

2、4、6 級 下午班

如果要打工的話就很難橋時間

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淘汰

 

 

最後是因為我有個中文很好的韓國朋友

他是外國語大學的中文系畢業

曾經有問過他哪間學校好的問題

他當然是推之前的母校囉XDDDD

 

加上外國語大學的學費大概是最便宜的第二名

(目前我不太清楚)

校區也是位為比較不繁榮的地區

比起弘大、延世、梨大等等

附近好逛到爆炸讓人花錢如流水的地區比起來

或許可以比較省生活費一點

這是我期許啦,因為還沒去也不知道TT TT

連是位在我最~~討厭的一號線這件事我都乎略了(遠目

 

而且聽說外語大的食堂便宜又好吃哦XDDD

畢竟以後要常常依靠食堂

所以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XD

 

 

其實因為每個人對學校選擇的重點不同

有人是想要增加口語能力,能有多開口的機會

有人是想要寫作功力增加

有人是想要多多體驗韓國生活,可以用力花用力吃

有人則是像我一樣,想用少少的錢多待久一點

總而言之

就是依照自己的需求不同

選擇較符合的學校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學校囉!!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