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木頭哥和同事們喝到凌晨4點才回家
因為不想和臭臭醉鬼同床所以讓他睡在隔壁房

隔天中午歐媽打電話來
問我木頭哥在哪
回答他在隔壁睡覺後
歐媽一直追問怎麼吵架了?
只好全盤托出因為偶吧喝到凌晨所以不開心

歐媽邊安慰我她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過來
邊解釋韓國男人的社交方式的確無法避免
她沒辦法站在兒子那邊也沒辦法站在我這
因為畢竟各有各的立場她無法維護誰
聽著聽著我忽然就哭了
不是因為生氣
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有人可以聽聽我說話感覺有點溫暖

想不到歐媽一聽到我哭立刻也跟著哭
覺得我一定是很傷心讓她也忍不住眼淚

其實是因為有個願意聽媳婦內心的婆婆
願意分享經驗願意花時間安慰我
覺得有被關心的感覺才默默掉淚
我已經是愛哭包但婆婆更真性情
邊哄我:
還是歐媽現在搭車上去罵他!?
不然歐媽去住1個星期怎麼樣!?
逗得我一直笑😀

歐媽:
那我先打電話去罵偶吧
不過妳不要和阿爸講
怕阿爸生氣就不好了🙊

之後和木頭哥當然是和好了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吵架啦😂
存粹單方面看他不爽🔪🔪🔪🔪

歐媽又打來3次確認我們的狀態
剛好當天去到外婆家祭祀
歐媽:現在有沒有好好的啦?
仙:有XD現在沒事了XDD
外婆在後面:就是嘛,不要吵架喔~
(外婆超可愛😍

不爽煮飯木頭哥很有眼色立刻叫外送
剛吃完準備躺一下要出門

接到姨母的電話
姨母:
聽說偶吧昨天喝到5點才回家齁?
(莫名的被多加了一小時😂
是不是很難過還哭了?
韓國男人比這嚴重的很多
姨丈之前比偶吧更誇張30倍!
(姨丈躺著也中槍😅
真的做什麼壞事姨母立刻上去揍他
妳不要擔心齁~~~
再度把電話轉交給木頭哥讓他被唸
在旁邊笑到滾來滾去😏

沒想到一掛掉姨母的通話
換木頭哥的手機響起
是阿爸來電
木頭哥立刻接起

阿爸:剛剛怎麼沒有接電話啊?
木頭:啊..剛剛還在睡覺沒接到
(其實是在被歐媽念的時候沒接到
阿爸:都下午了還在睡覺?......
聽說你昨天喝到5點才回家是不是!
還不打起精神來!!!

在旁邊笑到美丁美當😂😂😂😂😂

#說好的不要告訴阿爸呢😂
#我的婆家真可愛

arrow
arrow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