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為大家介紹炸雞店

是說有人有疑惑為什麼我都是介紹新村附近的呢?

其實...

只是因為我有大半年以上的時間都是住在新村

 

地理位置占優勢的關係而已啦

但介紹過的炸雞店幾乎都是連鎖店

建議大家還是在網上先找找離自己近的分店前往

節省旅遊血拼的時間XD

 

 

 

今天想介紹的這間炸雞店

不只是在新村、建大、淑明女大有分店

在查資料的同時

才發現原來在海外有好多分店

(美國、加拿大等地)

而且美國人也會特地去吃"韓國炸雞"感覺好有趣

感覺美國炸雞也是大塊又好吃的FU啊(題外話)

 

 

IMG_8763

 

 

一開頭要和大家說抱歉

因為這間店雖然去了二次以上

但都是很臨時的走走逛逛想到要吃炸雞

一次都沒拍到店的外觀啊

 

 

 

比較起其他炸雞店

店外常用代言人招牌及超大菜單布條

遠遠的就提醒大家「我們是賣炸雞的喔」這種路線

DASARANG 家真的低調很多

整間店是以木頭裝璜以主

空間比一般炸雞店明亮寬敞許多

第一次經過時還以為它是像F開頭的美式餐廳

 

 

從小菜開始

是韓式炸雞的基本小菜

高麗菜絲沙拉+醃白蘿蔔塊

二小碟是胡椒粉及辣醬

 

IMG_8761

 

小零食是蝦味先

不要懷疑韓國真的有蝦味先(超市都買得到)

小菜的部分都是可以免費續加

IMG_8762

 

店的內外和所有的小東西上都有店名

IMG_8764

 

和朋友們為了大聊天而去的炸雞店

一定要來一杯的啊!!!

IMG_8765

 

之前有提過

第一次去一間炸雞店時

我一定會點的是雙拼

原味吃皮的酥脆感及雞的新鮮度

醬料吃到如果是偏甜辣口味的馬上加分(比較不愛太甜膩的)

 

原味+醬汁炸雞 16000韓幣

IMG_8766

 

 

而DASARANG 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原味的炸雞

沒有太厚重的皮卻一樣脆口

又完整保留可口的肉汁

而且完全沒有雞腥味!!!!!

這對我很重要所以大加分

IMG_8767

 

醬汁的部分不是只有死甜

(說真的我很怕吃到那種從頭到尾只有甜味

完全沒層次感的醬料炸雞

一整個超膩的啊.....)

DASARANG 炸雞是屬於甜辣類的

但會不會辣是個人口味而且我個人吃很辣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辣度為何

不吃辣者請酌量食用

 

IMG_8768

泥砍砍

即使進油鍋裡炸又滾過醬汁

肉質還是不柴又JUICY

是不是又超加分的啦!!

IMG_8769

 

綜合薯條拼盤+香腸拼盤

IMG_9531

 

看一下側面圖

薯條堆的滿滿的

堆積成幸福感啊(完全容易滿足XDD)

IMG_9533

 

其實我和朋友才二個人去吃

怎麼會一時食慾衝腦

眼睛大於肚子點那麼多啊!!!!!

(每次一上菜就會瞬間清醒的人)

 

 

但香腸套餐還滿讓人驚艷

每一條都是不同口味

表面煎的超級脆口彈牙

一刀切下還是保留了肉汁

如果是多人一起去的話,建議可以嘗試喔!!

 

 

 

 

地圖如下

新村站二號出口

出來後一~~~直 直行

還沒到新村大教堂(真的很大很好認)

前一條巷子轉進就會看到了

 

S__2506871  

 

 

 

 

最後再用

拼盤們和炸雞來誘惑一下大家

IMG_9535

 

吼~~

口水流不停了!!!!

IMG_9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