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要先說

我介紹的是我目前住的考試院

但不代表各個地區或房間都是這樣的喔~!

 

因為我讀外語大(可參考之前的網誌)

在台灣時原本有點擔心學校附近的住宿會不夠多

而且學校又遲遲沒公佈住宿名單

就先在網路上找了幾間

也剛好有熱心的韓國朋友

願意花時間幫我跑一趟看房間(揪感心!!!)

 

最後定案是一間雖然離學校不是超級近

但房價卻便宜滿多的XDDD

 

 IMG_0454 IMG_0455   

IMG_0456 IMG_0457  

 

我住的是有個人衛浴有對外窗

另外的基本配備就是有床、書桌(上面會有置物櫃)、衣櫃、冰箱

公用的部分有二間廚房,一間洗衣房+打掃用具區(洗衣粉和吸塵器都是可以自己使用)

廚房有提供免費的:白飯、泡菜、泡麵

當你是一個勤撿勤家的外來窮學生,生活費預算快用完時,大吃免費的也是很合理的~!!!(喂

 

 

以上是我自己拍的照片

其實和網站上沒有差很多

但如果你要住考試院

必須有房間真~~~~~~~~~~~~~~~~~~的很小的心理準備

 

雖然我從來沒有什麼期待(喂

但真正到達當天

還是有被小鳥籠嚇一跳

目測應該只有2.5坪大

衣櫃也就是小小一長條

如果是和我一樣會渡過好幾個季節的女生

應該會完全大爆炸

 

   IMG_0467  

牆上的置物櫃我只放一些雜物就六個全滿了

 

因為附的就都是一些基本用品

所以搬進去後就依個人慢慢添購

應該也是會有人像我一樣,一入住就爆炸吧.....

 

IMG_0460  

 

 

換了新床單和買了小籃子裝化妝、保養品後

是不是比較有溫馨的感覺

 

 

 

之前有朋友嫌我房間這裡有點太遠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從房間一直直走四分鐘,就到了外大站3號出口

IMG_0468  

在過個平交道後,就是外大前站1、2號出口

正前面的白色大樓就是外語大囉~!

從房間到學校大門大概十分鐘吧~!!!

 

 

 

IMG_0469  

 

 

住在這邊大約一個星期

除了空調常常會沒開,熱到我滿身汗以外

其實還滿滿意的

而且和其他離學校很近的考試院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這邊的學生幾乎都是韓國本地人

大家好像真的就是只當作睡覺的地方

除了我最閒常常走來走去外

很少看到其他人走動

而且廚房也沒什麼人在用

好幾次都是我一個人獨占XDDDDDDDD

 

 

還有一點其實也不太重要

就是這邊可以帶朋友進來

有些房間是朋友連進門都不行

但台灣朋友如果來看你的話

應該會想參觀看看吧

住這邊的話進來參觀就沒問題

 

但想看隔壁的小帥哥的話

應該要收點門票(最好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