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入學証明後

第一件事就是要請假辦理簽証

主要是因為存款証明的期限是一個月內

所以大家請謹記

免得過了效期還要重新申請

 

 

韓 國 簽 證 須 知 >

1. 共同具備文件

    o 簽證申請表 表上貼6個月內2寸彩色照片1張

    o 護照正本及基本資料頁影本

    o 身分證

       - 臺灣籍 : 國民身分證及影本


因為我是讀三期語學堂

所以是申請D4


D-4 (遊學 / General Trainees )

        o 言語中心二個學期以上(3個月以上)申請者, 但學習期間90日以下者得申請C-3簽證

        o 標準入學許可書正本, 財力證明書(NT$30萬以上),學習計劃書(300字以上)



 

到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 333 1506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我覺得有一點點難找

特別是對不是台北人的人來說

記住是在君悅旁邊可能會比較快找到(?)

 

接著就是直接搭電梯上十五樓 

一出電梯就有很明顯的指示

轉進一間小小的辦公室

就表示你找對地方囉

 

 

辦理人員中文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XDDD

只是臉很臭態度很不好東西都用丟的而已

害我都想問她今天是花生省魔術了

 

 

所有東西都可以帶去再影印,旁邊有影印機可供使用(一張一塊錢)


把 東西通通交給承辦員後

她 會將護照收走

給你一張收據

三個工作天後就可以去領簽証囉

(親領代領都可,只要憑收據就好)

 

 

--------------------------------------------------------------------

辦 簽証的過程中

遇到一個辦打工簽的姊姊

姊姊之前就有去澳洲打工的經驗

也在那裡認識了韓國男友

所以明年要去韓國打工旅遊

接下來還計劃要去加拿大

 

一整個排的滿滿的

讓我聽到眼睛都發亮了XDD

但英語系的國家我完全不敢踏出一步啊

真的很羨慕這種到哪都可隨遇而安的性格

希望明年到了韓國

我們還可以相見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