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認為學習外語最重要的學習態度是什麼呢?

我個人認為是跟著時間累積不停的吸收學習

靠著多聽多看多練習口說可以讓人打下基礎

但若沒有持之以衡很快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為了避免好不容易學下新東西的腦袋不要化為白紙

只能靠著不停的應用練習來讓自己更能強化記憶

 

霸特......

人生往往都會出重重阻礙讓人不能如意!

不管是你(妳)是在補習班、語言交換或是小班制請家教

總是會有家族聚會、朋友聚餐、公司加班、心情不好(喂..等原因

直接影響到學習的狀況和上課意願(邊上課邊想著沒去很可惜XD)

 

這時候只要有一台電腦 或是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

利用槓桿韓國語每天的韓文電子報教材

不論天氣大雨暴風雪 不論在什麼空間地點

等公車的空檔 洗碗的當下  蹲廁所的一點點空閒時間

都可以拿來背單字看短文或者是多理解幾個文法

可以依照個人時間狀況調整的線上學習更能持之以衡

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在忙碌生活中把珍貴的時間完全利用的淋漓盡致

 

另外每天的課程內容都不一樣

(我看的一週電子報舉例)

跟著太咪在韓國趴趴走

韓商會社求生指南

吃貨看過來!從韓國美食學點餐用語

阿朴小姐在台留學心情日記

從韓國小學生課本學韓語

週六週日也不停歇

貼心的附上

一周單字復習

一周文法復習

IMG_8543.JPG

每天一篇文章 輕鬆閱讀不負擔

各種平易近人貼近日常生活的主題

隨時能掌握時事動脈又生動有趣

 

而在電子報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每一篇電子報不論內容都有附上音檔

這部分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身為家庭主婦 常常有做不完的家務和雜事

在拖地時、摺衣服時、 洗碗時都可以聽著音檔學習

有效率的利用時間達到學習的最大效能

(當然有不理解的生字單詞還是需要事後做筆記)

 

如果有和我一樣 想要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影響

就能達到持續學習目標的朋友們 電子報教材 或許也能適合你(妳)喔

 

IMG_8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